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巴基斯坦使馆参加巴基斯坦外交部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2023-11-21 13:30

11月19日,驻巴基斯坦使馆参加由巴基斯坦外交部妇女协会举办的年度慈善义卖活动。巴总统夫人萨米娜·阿尔维、巴外交部长吉拉尼夫妇、外秘卡兹夫妇出席。各国驻巴使节和外交官、巴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使馆专门设置工艺品和食品两个摊位,并以五星红旗、中国结等精心装饰,充分展示中国传统工艺和美食文化。汝窑茶具、贴花花瓶、真丝方巾、丝绸花扇、熊猫玩偶等独具中国特色的工艺品令各国友人目不暇接。使馆厨师精心准备的鸡肉包子、牛肉面、酱鸡腿供不应求。使馆妇女小组成员热情为来宾介绍工艺品及中国文化,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各国友人络绎不绝,流连忘返。巴总统夫人萨米娜·阿尔维专程到中国摊位前驻足参观,盛赞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使馆代表积极参加国旗巡展和文艺表演环节,充分展现中国青年的朝气蓬勃和传统文化艺术的瑰丽绚烂。

为彰显中巴铁杆情谊以及对巴慈善事业的支持,中国使馆向巴外交部妇女协会捐赠150万卢比和义卖所得全部款项,得到了巴方高度评价和热烈反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